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孤芳


“在一個寂寥的夜裡沒有妳給予的靈感下的情況下喝咖啡有點像是自己在耍什麼樣的孤獨說來真好笑只是因為自己想不出來要寫些什麼 那個妳到底會是些什麼樣的畫面呢可不可以現在就讓我知道就像以前的我讓妳感到非常急迫與害怕的我終於承受不了我 的妳 飛過我耳邊輕輕傳來的分手餘音好像無法入口的劣質酒一般始終哽咽在我的資料庫裡喘息著不是妳的陰魂不散而是我的幻想已經把妳的最後一句話和淚水當作不見了的蜘蛛網細細密密的銀色尖銳的想像著妳 妳會夢到我吧如果蜘蛛再也吐不出任何信息來包圍我的時候真盼著能有妳的天外飛來的問候讓破舊的思念再度網住遺漏千百次的獵物 到不成人形的任何器官在被同樣的思念重複腐蝕之下還能有什麼樣的功能其實頗令我疑惑”
“來了嗎 一個人嗎 我是說 妳會不會一個人突然來了”
“當然妳也是一個人突然就這樣走了 好奇特 我也是一個人看著妳的背影”
“不同的是 我沒有走”
(笑)
“看著你堅定的步伐所拉出的漸層裡 好像雨水滴在泥土裡賴著不走
突然想到眼淚也是就這樣一點一點的給妳帶走 影子伴隨著眼淚走出一條長長的彩虹 但是沒有紫色也沒有綠色和藍色
只有紅色 還在破碎的雲端裡遲疑著 雲端裡沒有太多灰塵與雜質 純粹只有一些思念過度的驕傲 停留在彼”

以上

只是一種玩弄的方式
這樣的權利
還能被掌握多久
這樣的思索 頗為無聊
………

不如
一了 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