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我該如何還給 妳 所有不屬於我自己 的妳


如何回憶 才是 清楚的開始?
我坐在車裡 剛放下手機 又按了幾下 旁邊的座位沒有任何人
這時間剛好不早也不晚 剛好是吃過晚餐的單身貴族們固定發愁的時刻

我剛好撥給妳 因為漏失掉妳的來電 聲音 忽然由鈴響轉為令我熟悉的人語
我知道那不像問候的開始

一點點的不尋常 從妳開始 當然我全部都聽完 聽完之前 我仍然覺得這是許多世俗的塵埃 多到不尋常 多到刺眼 因為那已經無關於清楚與模糊 而是在於 妳 說給我聽

其實 我已經把剛才的時間 包裝的很好 然後 決定浸放在更長更久的時間裡 所以 我很快的與妳說完 就是為了讓自己慢慢發酵

沒有留言: